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9英语3班“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9:52 | 点击数:

2020年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3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逸夫楼A122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刘冉主持,讲述抗美援朝历史,学习人民志愿军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再齐唱共青团团歌,由学生谈谈自己的理解,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致敬那个时代的精神;最后由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让学生学会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在的和平年代,勿忘国耻、砥砺前行,争做时代新人。

(撰稿人:章蓉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