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20英语专升本2班“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5日 20:52 |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20英语专升本2班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的主题团日活动。20英语专升本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体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祖文静主持开展,活动开始之际,全体同学起立歌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慷慨激昂,深切感受着歌曲里的共青团精神。

随后,祖文静同学带领大家先后观看了两次主题视频,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着视频中出现的革命先烈事迹,学习着视频里的抗美援朝历史,缅怀着革命先烈的不屈不挠精神。随后,祖文静同学发表讲话,带领大家学习着抗美援朝给予我们的精神以及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的责任重担,同学们目光聚集不曾离开,深切感受着中国革命先烈的坚韧不拔的意志。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于抗美援朝战争有着更细致的了解,更对于自己作为20世纪青年人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珍惜现在,努力学习,铭记历史,鞭策自己,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中华崛起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刘佳佳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