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20级商务英语班学习党史,新中国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20:45 | 点击数:

2020年11月22日晚上七点,20级商务英语班团支部于逸夫楼A109教室举行了“学习党史,新中国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习,由20级商务英语班班长蒋雨欣为主讲人。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为同学们讲述新中国的改革之路,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并且歌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活动展示了中国的党、社会主义以及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改革开放的强大生命力加深了对社会主义的肯定并且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及民族自信。

此次团日活动强调新中国成立以后国家和社会主义的发展,以及突出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的党史。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生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命力,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量。伟大改革精神,伟大的革命精神,伟大的开放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不断前进,为建成更加强大的中国献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希望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为建设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创造美好的明天,建设美丽中国!

(撰写:王施佳,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