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20英语三班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1日 20:40 | 点击数: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重视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为促进青年团员深刻认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自觉将个人志向和民族命运有机结合,所以英语三班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玮晨同学主持召开,举报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同学们明确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其次是使同学们能更了解有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

四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珍宝,所以同学们学习四史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四史的认知,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学习四史是一切精神上的长征,能帮助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之力。

(撰稿人:周永玲  审核人: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