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2020英语2班“不忘历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20:36 |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晚,20英语2班全体学生在班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在外国语学院逸夫楼A106召开了“不忘历史,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历史是一个国家的发展史,铭记历史就是铭记国家的发展史。铭记历史,才能激励我们奋勇向前;铭记历史,可以增强人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强整个民族的凝聚力;铭记历史可以明智。因此我们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来铭记历史,并且激励我们自身砥砺前行。

班团委通过四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国家的发展史以及意义。这四个方面分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发展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最后总结了学习历史的意义,学习历史,可以了解社会发展史,可以以史为鉴,武装自己的头脑,借鉴贤人的经验,吸取教训,思想的碰撞又是另一个思想的产生!

本次团日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学们增进了对铭记历史意义的了解!

(撰稿人:郑紫琰 审核人: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