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9英语2班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20:16 |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2班在逸夫教学楼A12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2班全体成员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高亢嘹亮。本次活动由2班团支书芮青主持,她认真策划此次活动,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通过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和聆听主持人对PPT的讲解,同学们对此次大会的内容以及大会传达的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并结合“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辑谈论自己的心得与收获。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欢快,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凌馨璐;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