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9英语一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1日 20:06 | 点击数:

11月20日日晚,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一班团支书于逸夫楼A118组织召开了有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是班级团支部全体成员。

为了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对时局的认识和把握,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自身的历史使命,树立自己的使命意识,自觉地把自己的志向和群众工作紧密贯通起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从而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通过PPT进行主讲,活动开始时由组织委员带领全体成员唱响团歌,并带领班级同学一同观看“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的相关视频,同时朗诵相关的优秀诗歌和重温入团誓词。在本次活动中,各位成员都积极配合,踊跃参与。

外国语学院19级英语一班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学习“四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并意识到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撰稿人:罗梦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