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8英语2班 “预防肺结核”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20:57 | 点击数:

为了预防肺结核的传染,所以对学生进行肺结核传染性疾病的宣传刻不容缓。3月13号晚上7点,在班长杨晨曦的召开下,18英语2班全体成员召开“预防肺结核"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杨晨曦同学主持。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给同学们介绍本次班会的意义及重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卫生方面问题。接着,主持人结合ppt形式给同学们依次介绍肺结核的预防知识。疫情数据触目惊心,预防的警钟再次敲响。对于预防疾病的肆意,主持人也告诉大家不必过于慌张,要注意个人卫生,各宿舍做好宿舍卫生,保持空气流通,避免细菌滋生。最后,辅导员督促同学们要互相关心,发现异常及时报告,极力预防传染疾病。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相信同学们也了解很多关于肺结核的相关知识,学会预防,同时,对待患病的同学,也要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

撰稿:姜建磊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