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8级英语3班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团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23:24 | 点击数:

3月11日晚,我校外国语学院18级英语3班于逸夫楼A21教室召开了“我为评估做贡献”的主题团会。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郑子怡宣布团会开始,向参加团会的团员介绍此次团会主要内容,班长荣婉伶带领大家阅读学习了评估宣传手册。本次活动围绕学校评估工作展开,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校史,深入了解我校的历史文化,而且让我们更加配合学校的评估工作。

96A1

A802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为评估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专业课的认真学习中去,共同营造勤学,善思,尊师的良好校园风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跃校园氛围,做一名更加全面的大学生。 评建创优对我校来说是一次展现校园风采的机会,校兴我荣,校衰我耻,作为宿州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为了学校的荣誉共同努力吧!

(撰稿:徐慧玉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