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8英语2班“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宿院添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0日 20:17 |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团结一致,努力为学校评估贡献力量,为学校发展增添风采,传递我校青年学生的文明、智慧和卓越。18英语2班团支部于3月9号上午在逸夫楼开展了“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宿院添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在团支书姜建磊的组织下首先带领学生们打扫校园,18英语2班全体同学6人一组拿着垃圾桶在校园捡起了垃圾。同学们带着热情一起行动了起来。之后为了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班长杨晨曦的带领下。同学们又去了体育馆进行羽毛球比赛,不仅减少了同学的惰性,还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最后,团支书又在班级以PPT展示的方式组织进一步了解校情、校史,增强同学们做好迎接评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容、目的及意义,认识到自己评估的责任者之一,从而全心全意地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活动中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展示良好风采,时刻准备着迎接评估工作的到来。

撰稿:姜建磊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