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改革创新,携手共进
发布人:胡雨婷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10:24 | 点击数:

金秋九月,由外国语学院英语1班团总支承办的“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于2018年10月11日下午在逸夫教学楼A114教室举行。此次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四十年来我国改革开放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青春力量。

“我与改革共成长”的主题团日活动在英语1班班委们的组织下有序进行。会前准备,班委们认真讨论会议议程,活动中班长在黑板上写下活动主题,给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播放了关于党十九大的一些影片,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同学们就十九大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畅谈心中对于党的一些感悟。主题班会结束后,班委们对部分同学进行采访,并做出了深刻的工作总结,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活动。

BF42

纵观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党的知识,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广大学生起到了鼓励,积极向上的重要作用;培养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民族责任感,从而引导同学们做一个品行高尚,行为态度端正的人。这次活动充分达到了省教育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撰稿:周子煜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