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院团总支组织学团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7日 00:00 | 点击数:

为了激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现改革开放成果,体现大国实力;5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团学活动中心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就此纪录片召开了一次讨论会。

1525698285247878.jpg

全片将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让人感动的一线生产现场,尤其是通过百姓自拍和剧组拍摄同步推进的“众筹拍摄”创新手段,实现“大主题与小切口”、“大时代与小故事”、“严肃话题与百姓表达”、“高大上与接地气”的有机结合,呈现“大美中国、大爱中国”的视觉总基调,强化“我的”第一视角,展示百姓的获得感、自豪感。观看后此片后团学干部在讨论会中抒发了了自己的观后感,互相交流观看后的心得,表达了对祖国热爱和由衷的自豪感。

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不断磅礴发展,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愿新时代的中国能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撰写:胡雨婷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