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00:00 |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团总支书记宋皓带领外院团学干部在逸夫楼A220团学活动室召开了学期末团学工作会议。

Cache_7dc773aea2401477..jpg

此次会议,学生会主席黄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总结了有哪些成就有哪些遗憾,就从哪些方面可以改善提高提出来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且对期末剩下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交代,提前布置了一下期末各部门的工作,团总支成员就如何提高学生会运行,使其更加组织化,规范化,高效化等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提出来自己的意见。各位部长也表达了本学期工作的心得体会,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宋皓老师也对团总支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同时也鼓励团总支各位成员继续努力 ,齐心协力完成团总支的工作,共同把外院学生会办的更好。

总结工作才能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才能慢慢改善和提高,外院团学工作将朝着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向不断前进。

(撰写:胡雨婷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