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5商务英语团支部召开讨论交流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7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4月25日上午,15商务英语全体同学进行了了解共青团及性质的专题讨论交流。

17.jpg

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讨论交流,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员青年,结合自己从事的检验工作,在不断学习检验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应强化理论联系实际,不断用实践检验理论,发挥青年岗的优势和潜力。同时,要增强危机感和竞争意识,跟上时代的步伐,时刻争做团员青年的表率。

会议开始,由宣传委员代港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了共青团的性质,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深入思考共青团的性质和意义所在。此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用心体会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并联系生活实践深入理解这一理论精髓。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担任起建设更强大祖国的责任,以此来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争做社会主义四有青年,将来为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添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