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外院团总支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9日 00:00 |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318举办了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选拔赛。党总支书记王华和辅导员牛杰、徐国庆等担任评委,该院十余名同学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团员代表经过班级的选拔参加比赛。

比赛在热烈又紧张的氛围下展开了序幕。团总支书记介绍了比赛的意义和程序,选手们抽签后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们以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不是报以掌声。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王香华同学,以其慷慨激昂的热情,流利的表达,深深触动在场所有人,第一名当之无愧。比赛结束后,王华向获奖青年学生表达了祝贺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召开的意义,希望共青团员们作为党的后备军积极追求进步,了解党的发展大事、和党的方针政策自觉保持一致。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团员青年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进步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外国语学院选出代表参加校级演讲比赛,展示外院不一样的风采。

(撰稿;施驿俊、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