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分团委活动 >>  正文
15商务英语团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3日 00:00 | 点击数:

时至年末,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15级商务英语团支部举行了班级团员民主评议活动,旨在总结这学期大家的学习和工作的表现。

会议中张玮涵提到在本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谷甜甜和代港同学表现优秀,这两位同学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工作中认真负责,很好的发挥了优秀团员的模范作用。其余团员成绩合格,能较好的配合老师工作,学习刻苦认真。

1513994744864494.jpg

在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精神之后,每位同学都深有感触,所有的精神都是我们党和国家努力和奋斗总结出来的经验和教训,也是我们需要履行和要求自己的准则。立志做一名先进的团员,作为一名学生,努力学习之后回报社会,为社会和国家做出应有的奉献。

(撰稿:张玮涵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