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教育实习和实践周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黄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5日

    2020年9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集中实践实践教学安排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党委书记王华、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出席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科级干部、辅导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对毕业教育实习和实践周工作做了安排。他首先介绍了介绍了此次毕业教育实习改革的总体情况,把此次毕业教育实习改革的目的和安排进行详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华、副书记郝景东强调相关安全工作,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见习相关管理规定,并对实践周教学活动提出了要求。

    此次工作布置会,有效的保证了外国语学院毕业教育实习改革,为外国语学院服务地方教育事业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有益尝试,同时也为集中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撰稿: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