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教育实习生入校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2019年9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教育实习生入校。此次实习生入校,由吴文权、王成峰、宗蔚等老师带队,赶赴到宿州八中(十一中集团校)、宿州实验中学、宿州十一中及宿州九中等学校进行教育实习工作。

     

    外国语学院以“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秉承实践课程“延伸学校教育、衔接社会教育、实践素质教育”的原则,以发掘学生潜能、发展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主,积极与校外实践基地联合打造符合学生成长特点的实习计划。

     

    此次实习,旨在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体验社会工作过程,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其专业能力。

     

    此次教育实习生入校学校领导和指导教师对实习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规划好自己的工作与生活;希望她们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之中切实学到牢固的师范技能;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提高,为未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