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专升本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11月09日至22日,外国语学院20专升本全体同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陈珊珊,黄世霞和杨书银为指导老师,以英文板书书写为主题,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基本功。

    三位老师指导同学进行英文板书书写培训,先从临摹英文字帖开始,从平时书写开始改掉错误的书写习惯。同学们进行了大量的硬笔练习,老师一对一指导同学们板书。指导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有耐心和恒心,反复练习,培养自己对英文粉笔字甚至是对中文粉笔字的书写能力。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的板书水平以及书法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为期两周的实践教学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本次实践周活动中学习到从事教学工作所必备的技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为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龚雪敏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