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9英语专升本开展英语实践活动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2020年6月15日至28日,外国语学院19英语专升本全体同学分别在张翠和王成峰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实践活动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进行。

    张翠老师带领19英语专升本1班和19英语专升本2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活动,此次实训以专四培训为主题。首先,张翠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薄弱环节分别从听力、阅读和写作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讲解和分析。在实训过程中,张翠老师教给同学们很多学习技巧,比如在听写方面,简写的方式更有助于句子的书写。另外,听写时第一遍可以先了解大意,后面再进行逐步的完善和修改。除此之外,在阅读时可以先审题再回到原文进行阅读,以便节约时间。张翠老师不仅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专业四级考试的得分技巧,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利于提高阅读能力的期刊杂志,比如China Daily和The Economist,在这个过程当中老师一边画重点一边悉心讲解,这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成峰老师带领19英语专升本3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专四培训英语实践活动。王成峰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专四的题型,考试规则等,并针对同学们的薄弱项进行专项练习。在实训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和老师互动,并且认真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这次实训让同学们对专四有了更深的了解,王成峰老师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实训提升自身能力,以便日后能从容应对专四考试。

    通过此次英语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英语的热爱和自我学习的能力,也让同学们对专业四级考试更加有信心!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