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7英语本开展英语实践活动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2020年6月15日至28日,外国语学院17英语本全体同学分别在赵娟和李小鹏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实践活动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进行。

    17英语1班的同学们在赵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主题是英语个人简历的撰写和英语专业应届毕业生求职技巧两大内容的实践活动。在实践过程中,赵娟老师利用厦门亿学开发的软件系统,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采取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使同学们不仅掌握了英文个人简历的撰写方法,更深入学习了很多应届毕业生求职、应聘的技巧,这对于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大三学生来说非常重要。

    17英语2班和17英语3班全体同学在李小鹏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中学英语教案撰写实践活动。在实训期间,李小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教案撰写相关知识,并指导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自己的教案,随后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写的教案进行授课,并在线点评,使同学们的中学教学能力得以提高。李小鹏老师还与同学们共同观摩优秀中学教师授课视频,并要求同学们撰写观看心得。李小鹏老师与同学们为本次实践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