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9专升本英语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2020年6月15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升本全体同学分别在张翠和王成峰两位老师的领导下召开了英语实践活动动员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动员大会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进行。

    张翠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为19专升本1班和19专升本2班的实践周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在张翠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对专四的考试形式和题目的重难点都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意识到此次的专四实训对其英语学习和职业发展都非常的重要。

    动员会上,王成峰老师向19专升本3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实训的主题,并对英语实践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实训期间会按照同学们的出勤和任务完成情况完成成绩评定。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够严格执行学校要求认真完成此次实践教学任务。

    最后,指导老师们鼓励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校内更多的英语专业考试。此次动员大会进展顺利,同学们收获满满,为接下来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