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8英语本英语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2020年6月15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本全体同学分别在谢冰、张海燕和王盼盼三位老师的领导下召开了以模拟“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为主题的英语实践活动动员会。受疫情影响,本次动员大会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进行。

    动员会上,谢冰老师向18英语1班的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实践教学的主题“外研社,国才杯”三赛之一的演讲比赛,并对外研社的相关背景以及本次实践周的任务和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最后谢冰老师对同学们的出勤情况,考核标准进行了明确规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此次实践活动。

    张海燕老师向18英语2班的同学们讲解了“外研社,国才杯”三赛之一的写作比赛的流程和相关要求,并对此次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她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实践活动,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此次教学任务。

    王盼盼老师为18英语3班和18英语4班的同学们召开了以“外研社,国才杯”三赛之一的阅读比赛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动员会。王盼盼老师对此次英语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实践活动期间会按照同学们的出勤情况,任务完成情况做出评定,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英语实践活动的相关任务。

    动员会结束之际,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认真学习收获属于自己的知识。另外此次动员会虽然是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但是仍能看出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实践活动的期待,此次动员会秩序良好、进展顺利,为接下来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