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2020年4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党总支书记王华出席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科技干部、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等人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郝景东对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以及2019级专升本英语实践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介绍了此次实践教学的总体情况,明确阐述课程实践的基本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外国语学院王华强调实践周安全工作,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见习相关管理规定,并要求将相关材料汇总。

    外国语学院李加强就毕业教育实习、实践周教学工作提出几点建设,他说,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是学校重要教学工作,也是英语师范认证的重点考核指标,各相关部门要利用这次集中教学实践安排,要对疫情下的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一个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进行正常的教学秩序的同时,也要着眼未来的专业发展工作。

    此次实践教学工作布置会,为集中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也为新冠疫情下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了较好的参考。

    (撰稿:黄伟  郝景东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