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9英语专升本英语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2019年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19英语专升本全体同学分别在杨书银、顾海燕和李小鹏三位老师的领导下召开了英语实践活动动员。  

     

       杨书银老师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对19英语专升本1班同学们的英语板书和黑板板书进行指导和培训,包括书写原则与姿势、规则与笔顺等。在杨老师的认真讲解下,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英文书写对专业发展的重要性,这让同学们更加期待接下来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活动

      顾海燕老师向19英语专升本2班的同学们提英语实践活动中所需要完成的任务,并对实践教学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在实践周期间老师会按照同学们的出勤情况,以及任务完成的具体情况作为依据评定成绩。

     

    李小鹏老师以教案撰写为主题向19英语专升本3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实践教学活动的相关事宜,李老师提出让同学们配合教学使用制作教学课件,让每位同学都参与一次真实的课堂教学。这次实践活动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同学们表示对其以后的职业规划具有积极和长远的意义。

    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实践,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认真完成英语实践活动的教学任务。此次动员会秩序良好、进展顺利,为接下来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