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和逸夫师范学校磋商实施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人:黄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7日

    2019年11月26日,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学校发展规划办朱宏等一行人等到逸夫师范学校进行教育实习调研工作,逸夫师范学校副校长何光明校长、教务科主任朱以强主任在教育实习工作发面进行深入探讨。会上,双方就外国语学院教育实习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56

    逸夫师范学校何光明对外国语学院勤勉务实的作风、努力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做好交流合作工作需要各职能部门协调配合,要认真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他希望双方加强增进了解,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IMG_256

    郝景东代表外国语学院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教育实习方面加强交流,促进教育教学共同进步,外国语学院将充分利用资源,落实双方共识,切实服务地方教育事业。

    (撰稿:张翠 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