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7英语本师生进行英语实践活动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17英语本全体同学分别在李小鹏、赵娟、顾海燕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活动。

     

     

    17英语1班的全体同学在李小鹏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教案撰写的相关培训。此次实践周活动教学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教案设计、教案撰写、备课、上课的能力。在实训过程中李小鹏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认真讲解理论知识,接下来让同学们根据已学习的知识撰写教案,再亲自指导同学们进行修改整理,最后统一安排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教学设计,走上讲台进行现场授课。

     

     

    17英语2班全体同学在赵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活动。本次实践周活动以商务英语单证为主要学习内容,教学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掌握单证的能力。 在此次实训过程中,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堂活动,教师认真地进行指导点评,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

     

    17英语3班全体同学在顾海燕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口译相关的培训。课堂上顾海燕老师给学生们介绍了口译的各种方法,跟读和复述,分析型阅读和分析型听力,还有一词多义以及BP辩论的相关规则等。实训过程中,同学们在顾海燕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积极主动地参与课堂活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两周的英语实践活动很快结束,同学们表示此次英语实践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也为未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