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7英语本召开实践教学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2019年10月14日,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17英语全体同学在李小鹏、赵娟和顾海燕老师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在逸夫楼B楼英语专业测试与实训中心召开本学期实践周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三位指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践周的具体时间安排、地点安排、考核内容和评判标准等,根据课程标准对同学们提出相应要求。

     

    会上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在进行大家在进行社会实践的时候要及时撰写实践报告,能有效提高大家的文体写作能力。

     

    会议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够得到锻炼和启发。此次动员会秩序良好、进展顺利,为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