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16英语本和18英语专升本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人: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2019年5月13号至5月24号,外国语学院16英语本和18英语专升本全体同学开展了主题为钢笔和板书的实践教学活动,16英语本由高晓文和杨书银为指导老师,18英语专升本由黄世霞、陈珊珊以及李小鹏老师为指导老师。

    在课程期间,老师们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常见的书写错误以及一些不规范的书写形式,然后让同学们进行实际的训练。

    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钢笔字训练之后,同学们拥有了一定的钢笔字基础,老师们开始给同学们进行实际的板书训练,老师们一对一的进行板书书写的指导,然后让同学们在黑板上实际的去锻炼与验证成果。在老师们的认真指导下,同学们的板书写的十分规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为期两周的实践周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没有忽略板书这一项专业技能的锻炼。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板书练习不仅有利于课堂管理,也有利于提升教师在学生心目中的形象,本次的实践周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板书能力,也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

    (撰稿: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