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18英语本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人:实习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2019年429日至5月12日,高晓文、杨书银、黄世霞陈珊珊四位老师带领18级同学们进行为期两周的英语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包含英语书写、发音和英语教学方案设计等专业针对性较强的内容。高晓文老师和杨书银老师指导同学进行英文书法培训,同学们进行了大量的硬笔练习,老师一对一指导同学们板书。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的板书水平以及书法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黄世霞老师指导同学们从基础知识开始下功夫,老师让大家朗读26个字母并指出同学们的错误,纠正读音,此后老师还指导同学们书写26个英语圆体字母;在黄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学会了如何正确的发音以及书写。

       在陈珊珊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无论是英语字母连写还是英语标点、数字及音标的书写都取得了不同层次的进步。同学们设计和撰写教案的能力在老师的用心指导下慢慢提高了不少,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为期两周的实践教学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本次实践周活动中学习到从事教学工作所必备的技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为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