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黄伟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学生毕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2015级本科、2017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郝景东主持会议、实验实训中心黄伟、王成峰参加。

    动员会上,郝景东就毕业教育实习的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从不同层面向学生说明参加集中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参加教育实习是完成学习、顺利毕业的前提条件,同时也是踏入社会、顺利过渡的必要条件。实验实训中心王成峰、黄伟集中教育实习的实习单位、实习时间、实习流程,以及部分实习单位的薪资待遇和要求做了介绍,针对部分实习生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

    此次集中教育实习动员会的召开,预示着2019届教育实习工作的成功开展,也反映了外国语学院重视实践教学,重视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特色办学。

    (撰稿:黄伟     审核: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