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宿州一中城南学校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xinxiyuan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2017年12月27号,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一行人来到城南一中城南分校区为已经成立的就业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授牌,同时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当天上午,在城南一中城南分校区班宜荣校长向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人等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先期学生来实习的现状,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也对城南一中的负责人提供的方方面面的安排给予了肯定,感谢双方对大学生实习就业提供的机遇和平台,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郝景东表示:城南一中在这几年的发展中注重创新,注重科学管理,大学生在这里实习会有一个好的平台并且以后有就业机会,对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后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提高都有帮助。外国语学院实习生管中翠说:“这次实习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还没毕业就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在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可以直接留岗工作,在实习期间,学校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后勤保障,各方面的不足,学校也给了很大的包容,非常感谢城南一中给我们提供实习的一个平台”

    此行不仅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岗位,也加强了两校双方的合作和友谊,彼此实现了合作和双赢。

    微信图片_20180103134210.jpg

    (撰稿:郝景东 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