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6本实践周员大会
    发布人:xinxiyuan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礼仪培训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16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张海燕老师主持。

    1.jpg

    会议伊始,张海燕老师先讲解了接下来为期四天的礼仪培训的日程安排。接着,张海燕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商务礼仪上应该学习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强调这些是英语师范专业的同学们必须了解和学习的。随后,张海燕老师播放了的宣传视频,并详细介绍了礼仪从古至今的发展。另外,张老师也让同学们在星期五上午穿上自己认为的商务正装,届时她将根据着装来进行评讲。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训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以后在商务交往中应遵守的规则及注意事项,有利于以后工作和生活。同学们也在实训过程中保持昂扬的状态,收获累累硕果。

    (撰稿:黄伟 龚学敏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