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全体本科参加实践周动员大会
    发布人:xinxiyuan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2016年11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实践周动员会,2016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黄伟和宿州市昂立教育机构张良慧共同主持。

    1.jpg

    会议开始,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伟强调了英语实践活动的安全、纪律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认真完成实训周教学任务。

    张良慧校长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一名优秀教师应该具备的专业知识技能和教学技能,详细介绍了昂立教育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对此次实训教学做了详细安排。宿州市昂立教育机构派出五位优秀教师给同学们进行专项培训,就实训目的、方式、内容和成绩评定四个方面简单讲解了培训课程的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实践周的意义,表示愿意遵守实训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以及注意事项,为即将来临的实践周教学的开展提供了保障。

    (撰稿:黄伟 龚雪敏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