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师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2017年9月6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师生见面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实习领导小组、全体指导教师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首先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师范生,毕业前的教育实习一方面是对本科阶段学习的检验,另一方面也是对今后就业的一个很有必要的过渡。敦促各位实习生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切实投入到实习中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就实习期间安全问题作了重要指示,同时提醒各位实习生注意及时正确转换自己实习生和实习老师的双重角色,在校外实习过程中学会做人、做事。实验实训中心黄伟和王成峰就实习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解释。

    会后,各位实习生与指导老师进行了直接的交流并确定了校内试讲环节的具体事宜,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意义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