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4本科英语实践周动员大会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为了培养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素养,提高其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外国语学院于4月25日上午在外国语学院翻译技能实训室召开实践周之翻译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实践周由外国语学院顾海燕老师带领,14级英语本科全体同学参加。

    1.png

    顾海燕老师从英语课程实践的目的、要求安全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安排和布置。她指出:英语课程实践是培养同学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在实践环节要具有目的性,才能促成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她强调了组织纪律和安全等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珍惜实习机会,圆满完成英语课程实践的教学任务。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了解此次英语专业课程实践的意义,明确了实践的目的及注意事项,为顺利完成实践教学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