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5本英语课程实践动员会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2017年4月20日,按照13版人才培养方案,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外国语学院15本科两个班级的83名同学召开了英语课程实践动员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实训中心教师张海燕主持。

    QQ图片20170505111947 - 副本.jpg

    张海燕从英语课程实践的目的、要求安全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安排和布置。他指出:英语课程实践是培养同学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在实践环节要具有目的,才能促进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他强调了组织纪律和安全等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珍惜实习机会,圆满完成英语课程实践的教学任务。

    QQ图片20170505111932 - 副本 - 副本.jpg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了解此次英语专业课程实践的意义,明确了实践的目的及注意事项,为顺利完成实践教学任务奠定了基础。

    (撰稿:杨婷 张海燕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