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英语课程实践(实践周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2017年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课践程实(实践周教学)工作布置会在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党总支书记王华、副书记郝景东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教研室主任与科技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主持。

    IMG_6019.jpg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对今年2016级、2015级与2014级英语课程实践工作进行部署。他介绍了此次实践教学的总体情况,明确阐述课程实践的基本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华、副书记郝景东强调相关安全工作,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见习相关管理规定。

    此次工作布置会,增强了同学们规范自我、加强安全防范的意识,为集中实践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撰稿: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