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 大学英语 >>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胡加圣教授、淮北师范大学李书影副教授到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调研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2017年4月19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胡加圣教授、淮北师范大学李书影副教授到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胡加圣教授一行人等首先来到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听取大学英语自主学习中心的建设情况、课程教学模式及教学管理,对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工作给予肯定。

    IMG_6384_副本.jpg

    胡加圣教授一行人等紧接着参观英语专业测试与实训中心,对外国语学院建设专业实训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英语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内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QQ图片20170419124233_编辑.png

    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工作,也对我校文科类实践教学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为外国语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重要借鉴。

    (撰稿: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