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2023-2英语课程实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实践教学,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3月20日至4月2日,外国语学院师范英语专业与商务英语专业在杨书银、杨曼、吴文权、戴雨晴、刘金萍、王培培、贺建华、杨梅、丁一凡、孙二平、谢冰等十一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为期两周的英语课程实践周活动。外国语学院对此次实践教学周活动予以高度重视。教学活动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以培养学生专业综合素养为核心,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目的开展教学活动。

    22师范英语本在杨书银与杨曼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主题为英文板书与书写教学技能训练的相关实训,21师范英语本在刘金萍、王培培、贺建华、杨梅四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主题为专四实训的相关实践,20师范英语本在孙二平与谢冰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主题为见习与英语教育实例评析的相关实训。

    22商务英语、21商务英语、20商务英语,在吴文权、丁一凡、戴雨晴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主题为专业认知实习与英语基础能力实践、专业考证、办公文秘与从业规范的相关实训。

    通过指导老师们为期两周的细心教导,同学们的专业认知和基础技能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为未来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韦丹丹、郭松林等  审核: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