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实习实训中心安全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为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做好实训室安全防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2022年2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副院长胡永近,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一行对实习实训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了实训室各类仪器设备的安全设施是否落实和完善;是否落实好防火、防电、防盗、防水安全措施,认真做好实训室及其仪器设备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张雁凌院长要求实训室安全责任人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并提高对管理人员的要求,加强教育相关管理人员、使用人员的责任心,要求工作踏实,严于职守,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处理各类仪器设备在使用时出现的问题及其他事故,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胡永近副院长强调实验室的建设和安全管理是一项细致、长期和艰巨的工作,实习实训中心应以各类检查为契机,努力改进实训室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实训室安全检查,对学院实训室运转情况进行摸底,查缺补漏,以查促改,确保新学期教学教科研工作有序运行。

    (撰稿:龚雪敏 审核: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