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题部署动员会
    发布人:王培培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宿州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发〔2022〕29号)精神,2022年5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题部署动员会 。会议由院长张雁凌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党委副书记张亚峰、副院长胡永近以及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雁凌首先宣读了教务处关于安全检查的通知,这一检查是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实验室有序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的重要工作。具体分为二级学院自查、学校检查、上级现场检查、整改验收、回头看等阶段。

    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向大会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草案)》并参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进行了初步自查,并向大会提交了自查结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小组成员本次检查的分工。张雁凌要求各负责人要根据项目检查表逐项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好检查记录和台账,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实施看常态化,确保检查效果。

    参会人员接着对各项指标进行了分析,并确定了学院领导小组自查时间和形式。

    (撰稿:王培培 审核: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