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课程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为了确保外国语学院为期两周的英语课程实践活动顺利开展,2022年3月28日,外国语学院19英语本、20英语本、21英语本、21专升本以及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分别在各位实践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2021-2022-2学期的英语课程实践活动动员会。

    本次英语课程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有高晓文、陈珊珊、黄世霞、杨书银、吴文权、戴雨晴、赵娟、王盼盼、袁欣、徐姗姗、丁一凡、孙二平、王成峰、秦曼、陈莉莉。

    动员会上,各位实践周指导教师对此次英语实践活动的教学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做了介绍,就教学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安排。

    此次动员会的举行,使同学们对接下来实践活动的开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主动学习的意识和积极性,同时为接下来为期两周的英语课程实践活动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龚雪敏 审稿人: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