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课程实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类学生的师范技能应用能力、创新教学能力的培养,2022年3月28日至4月10日,外国语学院19英语本、20英语本、21英语本、21专升本以及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分别在高晓文、黄世霞、陈珊珊、杨书银、赵娟等十五位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英语课程实践活动。

    各位实践周指导老师分别在板书、听力、口语、写作以及制作课件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专项训练,使同学们对英语教学以及英语等级考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主动学习的意识和积极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开展师范技能类的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意义重大。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使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在英语专业教学的实践中得到巩固和提高,为其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做好一名优秀的教师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龚雪敏   审核人: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