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黄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2020年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集中教学实践教学工作安排会。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主持,党总支书记王华、副院长副书记郝景东、全体科技干部、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等人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加强对2018级、2019级、2020级专升本工作集中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阐述课程实践的基本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强调实践周安全工作,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见习相关管理规定,并要求将相关材料汇总。

    集中实践教学环节是学校重要教学工作,也是英语师范认证的重点考核指标,各相关部门要利用这次集中教学实践安排,要对疫情下的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一个科学的解决方案,在进行正常的教学秩序的同时,也要着眼未来的专业发展工作。

    此次实践教学工作布置会,为集中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撰稿:龚雪敏  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