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xinxiyuan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9日

    2017年10月28日,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参加了在芜湖市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安徽省赛区复赛比赛。本次比赛由外研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安徽省赛区复赛比赛。同举办,承办方为安徽师范大学。

    图片2.png

    10月28日上午9:00英语作文比赛正式开始,作文题目是由全国组委会拟定的,比赛题目是议论文和说明文各写一篇,其中议论文的词数要达到500字,说明文的词数要达到300-500字,比赛时间为两个小时,在计算机上完成,计算机写作软件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提供的专门英语作文评阅系统。2015级英语专业的彭倩同学和2015级英语专业的杨婷同学前去参赛。

    我校两位选手凭借优美的字体,丰富的文章内容,良好的综合素质,在比赛中荣获佳绩。参赛选手从校内选拔赛到正式进入安徽赛区复赛,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竞赛体验;比赛更是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的良好交流平台,通过参赛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表达和思辨能力,提高了英语的综合应用技能,获益匪浅。

    (撰稿:黄伟 审核:李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