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外研社杯”英语阅读比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xinxiyuan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9日

    2017年10月28日,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参加了在芜湖市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安徽省赛区复赛比赛。本次比赛由外研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承办方为安徽师范大学。

    001.jpg

    10月28日下午14:10英语阅读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比赛的是2014级英语专业的张玉静同学和2015级英语专业的杨婷同学。阅读题型分为四大类,第一部分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第二部分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第三部分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第四部分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

    我校两位选手凭借优美、纯正的发音,充实的阅读内容,得体大方的阅读风格,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荣获佳绩。在采访中,他们认为比赛是一场强者的竞争,从校内选拔赛到正式进入安徽赛区复赛,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和竞赛体验;比赛更是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的良好交流平台,通过参赛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表达和思辨能力,提高了英语的综合应用技能,获益匪浅。

    (撰稿:黄伟 审核:李加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