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安徽赛区宿州学院校区选拔赛决赛落幕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南开校区选拔赛决赛于3月24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举行。来自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各个年级的16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前三名选手将于4月中旬代表宿州学院参加安徽省复赛。外国语学院教师顾海燕、张海燕、王盼盼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设置三个环节:英汉交传、汉英交传、话题表述。现场比赛紧张激烈,各位选手以流畅地表达、标准的发音和随机应变的专业素养赢得到场观众的纷纷称赞。最终,来自2015级英语专业本科生吴慧琴、杨婷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IMG_6231_副本.jpg

    本年度校园选拔赛主要考察选手们的专业能力即英语口译的能力,既注重专业素养的考察,又注重将学术性、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结合在一起。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坚持以专业竞赛为平台,以赛促学,激发学生专业学习主动性,促进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