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自主学习中心改革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12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自主学习中心改革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党委副书记张亚锋,科研副院长胡永近,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郝景东主持。

    培训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王培培针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形式的改革进行汇报。首先,王培培介绍了春季开学后大学英语自主学习将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即线上学习在“学习通”平台上开展,学习情况的线下测试由自主学习中心完成;其次,学生按照要求完成线上学习进度和线下考核测试后,方可获得相应的成绩与学分;最后,围绕任课教师如何使用学习通教学进行了详细阐述,王培培就实训室使用、实践活动安排及实习实训等模块的变化也进行了简单介绍。

    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英语实践活动采取模块化开展,全体教师可根据专业方向进行申请。自主学习中心实验实训室根据申请科学安排,并进行相应使用前培训工作,进一步做好实验室使用记录的电子化、智能化。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对培训会作了总结,她强调自主学习中心课程改革是大势所向,她希望各位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不断更新现代教育理念,不能抱着旧的思想一成不变,要用新的思维和方法教学,做与时俱进的教育者。

    (撰稿:龚雪敏  审核:张雁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