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届英语教育实习生入校
    发布人:sxzx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2017年9月宿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派送18届的60名毕业实习生入校实习,将在宿州学院附属实验中学、宿州八中、宿州九中、宿州十一中、北大附属实验中学以及优胜教育这六所学校中展开为期12周的实习工作。

    3.jpg

    由王华、郝景东、宋皓、宗蔚、李晓璇、黄伟、孙灵侠、朱俊华、高晓文、吴文权、秦琼、张海燕、范晓林、王成峰组成的实习带队教师在9月18日至 22日分别带领实习生们到各校参加了学校为他们举行的隆重入校见面会,会上代表各校的实习导师与外国语学院的带队老师进行了交接,并简要介绍了其学校基本情况,亲切地教导实习生如何处理教学问题,同时还对实习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尽快融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快速提升、快速进步、快速成长。

    会上,外国语学院的实习带队老师们也分别感谢各校给实习学生提供锻炼的重要平台,并要求学生认真完成安排的各项教学工作。希望所有实习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在工作中多请教、多反思、多总结,展示才华魅力,努力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实习任务。同时,要求学生在学校教学工作中,攻坚克难,团结友爱,做工作和生活中的强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2.jpg

    图为学生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入校

    1.jpg

    图为学生到优胜教育入校